close

IMG_0257  

恩~姐姐們在IG上宣傳的那麼認真
那我們SONE也還幫她們一下巴!
 
 
應援格式如下:
Thank You 謝謝
#catchGG
#catchmeifyoucan
如果您被指定參加這個#catGG接力的話,
請用手寫的方式把這份布告傳發給其他朋友
現在是少女時代
以後是少女時代
永遠是少女時代
 
哦...要點三個人的....但我的朋友都被點了..
那我就點看過這篇文的吧!
雖然看的可能是我那兩位朋友..
 
今天catch me if you can一公開,我想很多人都跑去刷音源了吧!
下午的時候聽一切順暢,到晚上我連聽都不能聽....
看來今天要熬夜了...
也讓我刷一下音源嘛.....
等等再來打一篇好了...呵呵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YKL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