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    

11058793_936594823037684_4857403034427499252_n  905778_938069429556890_3827595215444149655_o  

 這首歌有夠殺的啦!!

sunny還有秀英的英文唸法進步很大!

看來這陣子八位姊姊有惡補英文啊!

瑣碎時間都在充電!一定要學學姊姊們啊!

這次可能時配合曲風的關係,姊姊們的妝都比較濃!

但眼神都超殺的!

Fany還還咬唇阿~(((金爺撲過來拉~

而且這次深深的感受到Fany的菸酒嗓魅力~(((超符合這首歌的~~

泰妍也是~(((超霸氣的~

Yuri超性感的~((不愧是性感擔當~

徐玄的part好像有點少....((痾...

 

這次SONES都很給力阿~

聽說十五個小時就破兩百萬啦!

我同學說:照這速度下去五千萬都不是問題了...

昨天晚上想刷的時候....完全不能聽啊!整個超卡的...

感覺這首個絕對是最快達到一億的!

 

這首歌真的很有中毒性啊!((My hart~XD

 

深深地覺得這次編舞超強!((Power~

完全符合少女時代的形象啊!((霸氣,帥氣!

服裝也很好看阿~

完全比男團還霸氣!((不對!根本是是男團阿~

 

這次新歌少時成員演唱的部分
vocal part:
泰妍 27秒
允兒 26秒
Yuri 24秒
秀英 24秒
Sunny 18 秒
舞后 18秒
帕尼 17秒
徐賢 14秒

這次領舞唱得比較多ㄝ~

 

 

話說今天是秀妍姊姊的生日Party呢~

那個大暖女拍了七百張拍立得,也在下面寫了字,幾乎無重複啊!還送了禮物給有到的FANS!

我愛上了九位大暖女,我為她們感到驕傲!

 

By小蔡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KLJC 的頭像
YKLJC

YKLJC的部落格

YKL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essForYul
  • 對啊我同學是男飯他都說這次她們回歸超man舞蹈超讚!
    話說小蔡妳知道那個消息嗎?
    西卡在jk唱了cmiyc的my heart
    感覺有重錄。。。
    西卡太寵飯,有禮物,有拍立得,還有簽名,我同學說他也要
    但是我們只能祈禱elle五月號有簽名會了
    這就是學生黨的悲哀 唉~
  • 有啊!有聽到那消息,現在還會想如果西卡在了話她會唱的部分!哈哈
    西卡真的是大暖女~寵飯,有禮貌!我到現在都記得飯對她說我英文不好,她說:我的飯英文怎麼可以不好呢!當我英文考爛了,我就想起這句話!就算不想為自己,也要為了西卡學啊!更何況,我呃夢想就是去她出生的地方,在那裏是需要英文的!
    我連簽名會都不行啊....她一定在台北辦,我是台中阿~
    學生黨真的夠悲哀..

    YKLJC 於 2015/04/11 22:37 回覆

  • JessForYul
  • 嗯,我也覺得那部分其實應該是西卡唱的
    姐姐們都是大暖女啊!
    對喔妳住台中,來回大概要2 3個小時吧?
    我住桃園,離台北比較近,我想要跟我同學一起去看西卡!!
    我英文在學校其實不錯,小考90100這樣,大考7080,最高90
    但是這樣也沒用,我英文沒交過的不會唸
    有時候學生真的太悲哀。。。
    我只買過幾張姐姐的小卡,the best初版,一張海報,就這樣 唉…
  • 超級大大暖女~
    連出家門都有困難的我....哀
    我的英文算中上吧...小考很爛...段考最爛60...不然是80跑不掉...最高有96...但我們學校的出題都來自於課本習作...所以考這麼高都算正常的....
    英文是要慢慢累積的阿...
    學生無時無刻都很悲哀...除了寒假,暑假之外..
    我一個關於姐姐的東西都沒有啊....但這不代表我不愛她們~
    持續的無線My Hart~

    YKLJC 於 2015/04/11 23:07 回覆

  • JessForYul
  • 妳不能出門?!我跟我媽交代一下就行了
    這樣啊~我是最爛74(考前沒看書那種
    最高好像是91 。。。吧
    我那些東西是在光南買的 一張小卡八塊,一張海報29,專輯400多
    無限跟heart打錯囉~
  • 哀~英文跟國文都不好啦~~~重點是用電腦打還會打錯...就別挑我錯字拉~
    單純懶得改..哈哈

    YKLJC 於 2015/04/11 23:25 回覆